柒寺寺

❗肖战和墨香铜臭粉别关注我❗
❗不要给我评论大表情❗
不知名气人小说写手。
一级混乱邪恶人。谨慎关注。
爱发电id:柒寺寺

S字号刑事案件侦查队大事记(24)

ooc致歉

本章三年级组高能预警。

亚隆互动预警。

改装车是违法的大家不要学!!

心疼岚的头发(。)



  坛太一来到这个拳馆其实有段时间了。他见过在打拳之前吞下药片的人,见过被打到重伤躺在地上站都站不起来的人,见过几个人为了一勺蛋白粉打的鼻歪眼斜鲜血滴答得到处都是。

  他在血腥的争斗中学会了静默和围观。直拳击打在人类身体上的声音让他不安。孤单和背叛让他收敛感情警惕着周围每一个人。

  他深深地觉得这是个肮脏血腥的糟糕地方,但是他无路可逃,反抗更是不知道从何说起。

  直到现在——这个银色头发的人挤过他身边冲向面前的第一个敌人抡起了拳头。

  坛太一觉得有些什么东西变得不太一样了。

  原来真的有人会在挥起拳头的一瞬间变得充满力量野性和不可一世。

  虽然知道现在不是最合适的场合,但是坛太一还是控制不住地悄悄感叹了一句好帅。

  

  亚久津仁和千石清纯都是天才级别的拳手,放倒面前的人自然不会有什么压力,让坛太一有些惊讶的是那个染着奇怪发色的女孩子。

  那个头发…有点丑。坛太一缩在角落想。

  不过、打拳好厉害。

  明明力量和速度都远远不及那些每天锻炼的人们,却将一手借力打力发挥到了极致,时不常还会对准了下三路攻击。已经有好几个人捂着不可说的某处倒在地上抽搐,看的坛太一觉得自己今天的裤子有些薄了。

  好厉害……

  自己、也有可能变得这么厉害吗?

  

  撂倒这些人并没有花太长时间,不过最后结束苦战的时候大家还是有些气喘吁吁。

  手冢国光捂着自己的胳膊靠上前台,感觉自己被不太友善——或者说、因为担心而产生的气愤目光盯住。

  “手冢。”不二周助的脸上近乎是完美的微笑因为愤怒而露出了裂痕,“你——!”

  天才法医好像要情绪失控地冲他发什么脾气,不过最后只是牵起了他的手。声线颤抖着哽咽起来,也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因为什么别的情绪。

  “……痛吗。”

  一向冷着脸不做言语的队长大人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儿一样稍稍低下了脑袋,回答还是简简单单的单字,不过语调里似乎带了点委屈。

  “痛。”

  

  “当然痛。”法医平时也要负责伤情鉴定的任务,不二周助对这种事情多少算得上熟悉,在他胳膊上按了按确认伤情,虽然想让他疼疼长长记性却还是控制不住地放轻了动作。

  “还好…没再伤到骨头。不过伤筋动骨一百天,你这还牵动了旧伤…一定要好好——”

  

  话未说完旁边就传来打斗声音。

  俗话说穷寇莫追,人到了退无可退的绝地总能爆发出别样的力量。一个五大三粗的壮汉在大家都过去关注自己队长伤势的时候跳了起来往门口冲去。推了一把亚久津,用肩膀撞了千石清纯的下巴,然后挥着胳膊将试图拦着他的坛太一推到一边。

  

  “那是这儿的老板。”千石清纯揉着下巴按住另一个试图跳起来逃跑的家伙,“没记错的话——”

  车道上传出一阵突突声,好像是什么大型机器正在发动。

  “那家伙有个改装车。”千石清纯拔高了声音继续说,尾音里似乎有那么些幸灾乐祸的味道。

  “有够不lucky的啊——条子们。”

  

  听见熟悉字眼的时候河村隆整个人都抖了一下。用力握紧了拳头拉回意识,用力到指关节发白。并不长的指甲深深掐在掌心的软肉上,痛觉带给自己主人的是些许安全感。

  他感受到了好几道目光。那帮知道他过去的人们正在看着他。

  “我去联系设卡。”他听见自己的队长用一如既往冷静的声音这么说。

  改装车的冲卡能力有多强这些人心里应该没什么数…但是亚久津绝对知道。

  果不其然下一瞬间就是对方带着些暴戾的声音响起来提醒周围的人让别人拦截只会造成伤亡。

  但是又绝对不能让那个犯人跑掉。

  应该要…怎么办呢?

  

  “喂。”亚久津仁已经一个晚上没抽烟了,烟瘾不小的人在这种情况下止不住地感到有些烦躁。

  而烦躁感在看见那人踌躇样子的时候更盛了几分。如果不是因为旁边还有条子看着,他一定要把那人的领子拎起来问他是不是还想再做一次逃兵。

  不过如果现在这么做,以河村这家伙的性格…一定会有麻烦的。

  亚久津用力捏紧了兜里的烟盒和另一个硬物。哪怕是他也稍微有了些许犹豫情绪在里面。

  不过如果这次任由这种混蛋逃走,按照河村的性格…

  又要婆婆妈妈不知道多久了吧?  

  “河村。去追吧。”

  他把那个随身揣了几年的东西抛向河村隆。

  

  硬物在对方身上砸了一下,然后落在地上打着转滚出两步又停下来。

  “我不能再让自己失控了。”河村隆说。

  他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或者干脆往身前砌一堵墙。把所有人的目光都挡在歪头。了然的愤怒的心痛的好奇的恨铁不成钢的。

  设卡…再追踪的话。

  应该,不会让那个人逃走的吧。

  

  “河村。去吧。”

  手冢国光的声音依旧不失沉着冷静,河村隆有些惊讶地抬眼看他试图在那人的目光中找出些许玩笑的意味却只收获坚定眼神。

  

  “阿隆、还是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啊。”

  大石秀一郎说着好像口头禅一样的话,比他稍微矮些的人将手掌按在他肩膀上微微用力。热度从左肩一直蔓延到某个有力搏动着的地方。

  

  “这次…不会失控的概率是。”

  乾贞治认真翻看了一下随身的笔记,银白色的镜片反射出道光来。数据分析师的口中很少说出绝对的数据,但这次似乎是个例外。他很认真地冲河村隆点了点头说出后半句。

  “百分之百。”

  

  “阿隆——”菊丸英二脸上的笑容一如既往,暗蓝色的眼睛盯紧了他。

  “再不追上去的话、坏人就要跑掉了喔?”

  

  地上的车钥匙被不二周助弯腰拾起,几乎是强制地掰开他手指将那东西放在他掌心。

  “阿隆。”天才法医笑着喊他的名字。

  “这次,一定没问题的。”

  

  河村隆的目光扫过他们每个人,然后垂眸看向了自己手中的车钥匙。

  虽然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握紧了拳头。

  然后喊出了、他曾经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喊的话。

  “哦啦哦啦come on——burning!!”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寺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