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寺寺

❗肖战和墨香铜臭粉别关注我❗
❗不要给我评论大表情❗
不知名气人小说写手。
一级混乱邪恶人。谨慎关注。
爱发电id:柒寺寺

当王子们不打网球而是去打魁地奇的时候(16)

ooc致歉

乾唱的歌出自网舞。推荐dl3上荒妹的表演。

有石菊倾向。

seigaku only,带裕太玩。






  80.

  不论是魔法学院还是其他地方,在考试前的复习周都是差不多一样的死亡。

  学霸学渣一起慌。只有学神还在浪。

  “说的就是你。”菊丸英二悄悄拐起胳膊捅了捅不二周助。

  他们六个还好,互相扶持之下全员过线。

  然后越前龙马有学长们全员的笔记加成也不很害怕。

  留下桃城武和海堂薰面面相觑。一边一起复习一边互相伤害。

  

  81.

  大家平时没事儿的时候都在公共休息室,不过考前的时候那地方挤满了各种开小班的人,哪怕是喜欢热闹的菊丸英二都觉得吵了些。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大石秀一郎有些担心地跟着不二周助钻过龙崎教授画像的后头七拐八绕最后走上了无人光临的天文塔顶。

  “我是级长。”不二周助笑眯眯回答。

  “……你还知道啊。”

  手冢国光走在队伍最后小声嘀咕。

  “理应带着大家寻找更好的学习环境嘛。”不二周助理所当然地回答。

  

  82.

  复习周的时候教授总是会画一大堆杂七杂八的重点,还有推荐阅读的书单,说是会成为最后考试时论文的素材。那些书目难懂不说还都是大部头,放膝盖上看久了腿都被压得发麻。

  桃城武为了省事就给那些书念了个悬浮咒。然后躺平了待在书底下看。

  然后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睡着了之后咒语的效果就开始逐渐消失。

  然后咣地一声。再然后嗷地一声。

  再然后桃城摸个什么东西过来卷吧卷吧把自己鼻血擦干净堵好继续看。

  能怎么办啊。为了考过只能拿命读了呗。

  

  83.

  顺便一提,桃城拿的那个“什么东西。”

  是个印着白色花纹的绿色头巾。

  不需要说是谁的了吧。

  海堂薰看了眼被塞在桃城鼻孔里的自己的头巾。

  暗暗攥紧了拳头。

  海堂薰又看了眼困得要死还强撑着继续看的桃城武。又把拳头松开了。

  然后在下一次书往下掉的时候一把接住。

  

  再抡圆了抽了桃城大腿一下。

  “喂大猩猩。起床了。”

  

  84.

  河村隆在准备草药课的时候老觉得工具不称手。学院的刀都只是勉强能拿来裁纸的类型,处理草药实在是困难——更别说考试还要在规定时间内实操,虽然说善书者不择笔,但还是多少有些影响发挥。

  “那么差的刀具感觉实操课要悬了啊……”

  当然这事儿他也在写信的时候抱怨了一句。就一句。

  考试前河村隆收到了一个由四只猫头鹰一起送来的大包。打开发现里面装了一整套刀具。

  ——处理生鱼专用的,河村家店里用的刀具。

  是河村的麻瓜父亲寄过来的。

  

  85.

  越前龙马有学长们的笔记加成其实并不很怂考试。

  他稍微有些担心的是自己的书写会拖后腿。

  毕竟吧越前龙马同学是在国外长大的。从小虽然跟家里人说着日语听着日语交流无障碍,但是写出来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小不点你这一笔一划写出来都是有力又好看——”字迹龙飞凤舞一笔写一行公认不好认的菊丸英二歪了歪头看着越前龙马的卷子。

  “但是凑在一起的结构怎么看怎么丑啊。”字迹大大咧咧一个字占人家五个字地儿公认写字不好看的桃城武皱起眉头看着越前龙马的卷子。

  “……越前。”判越前卷子的教授生无可恋地看着越前龙马,“你真的继承了你两位前辈的特点——”

  教授把后半句咽下去。

  “又难认又丑。”

  

  86.

  大石秀一郎作为学习超级棒各方面均衡发展还选了一堆复杂科目的年级第一。自然肩负着给自己对象补习的重任。

  魔咒课和变形课都还好,黑魔法防御课也能良好过关,其他几门只要强压着他背诵就没什么毛病,真的让大石秀一郎头痛的是菊丸英二的魔法史。

  因为小时候听了不少哥哥姐姐讲的故事,菊丸英二对巫师界这么多年来的事件和有名的人物如数家珍。

  但是同时他哥哥姐姐告诉他的一堆杂七杂八根本不是事实的东西也记得清清楚楚。

  还在考试的时候往上写。

  “梅林是史上最伟大的巫师…参与了…这些战争…然后……这些全部都写的很好。”大石秀一郎翻着菊丸英二的答案,额角的青筋突突地跳。

  “…但是英二。你为什么觉得梅林喜欢穿粉色的三角内裤?”

  “哥哥说的啊。”菊丸英二理所当然地回答。

  自己家的。自己家的。自己家的。大石秀一郎捂着额角默念三遍。

  

  87.

  乾贞治喜欢熬夜学习。据他自己说是因为夜晚比较寂静可以更好地集中精力。

  然后为了提神乾贞治会自己弄一些提神饮料。据说味道不错——反正没人敢尝试,毕竟这个评价出自不二周助之口。

  有时候乾贞治为了熬通宵多总结一些笔记出来会多喝点。

  “……乾这是怎么了?”下了课绕到天文塔的菊丸英二疑惑地看着扭着腰摆出各种鬼畜姿势还自己配乐的乾。

  “……提神饮料喝嗨了。”手冢国光面无表情地回答。

  “数据——是不会————说谎————的——!!”乾贞治扶着眼镜扯着嗓子唱。

  然后被忍无可忍的手冢国光一个全身束缚咒教了做人。

  

  88.

  不二周助每次考前都真的不怎么复习。

  然后闭着眼睛——真真正正闭着眼睛——摸鱼一般地去考试。再各科都下绝对算得上厉害的分数。

  但是他整理好多好多笔记。

  “给裕太的。”不二周助指指那一摞。

  “给裕太的。”不二周助又指指那一摞。

  “给裕太的。”不二周助又指指那一大摞。

  “给你们的。”不二周助抽出来一张纸递给眼巴巴看着的桃城武和海堂薰。

  

  89.

  天文塔是个适合睡觉的地方,大家看书到了晚上就七扭八歪摊成一团裹着被子数星星。

  然后数着数着就一个一个睡着了。

  手冢国光点着魔杖读着面前的书,等到周围的人呼吸一个一个变得平缓才站起来走了一圈。再给个别几个特别闹腾的盖上了被子。

  “晚安。”级长摘下眼镜小声嘀咕一句,熄灭了魔杖钻进被子里闭上眼睛。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寺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