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寺寺

❗肖战和墨香铜臭粉别关注我❗
❗不要给我评论大表情❗
不知名气人小说写手。
一级混乱邪恶人。谨慎关注。
爱发电id:柒寺寺

神曲(15)

上一棒见tag

短小ooc致歉。

  菊丸英二不是不知道这个被囚禁在地狱的天使。

  ——是天使吗?他不确定是不是应该这样称呼那个混血种。恶魔和天使的结合…应该被称为什么?

  小天使努力回忆着自己读过的,教科书上的内容,模糊地想起堕天使和异类等等的名词。

  ……差不多吧?

  

  那个,被视为异类但是实力强大,因为救了恶魔而被囚禁在地狱一角的天使。

  如果是自己救了一个恶魔,是不是也会被关到那个可怕的地方去?

  

  菊丸英二隐隐觉得这件事和他在书上读到的内容是相悖的,但又说不出怎么相悖。

  天使的教条告诉他们,身为神的子民应该怜悯众生,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永远心怀慈悲之心。

  天使的教条还告诉他们,恶魔不被世界上的任何人怜悯。天使不应该与恶魔有任何接触,一切恶魔都是罪无可赦的敌人。

  

  ……那么天使遇见受伤的恶魔时应该去拯救他们吗?

  菊丸英二问自己。

  如果是自己遇见了受伤的大石,会不会去救他呢,会不会放他走呢?

  溜回了自己房间的小天使思考着对现在的他而言还有些难的问题,原本隐藏起来的尾巴也从腰间露出来一晃一晃地。最后有些颓丧地垂下来。

  他想他会放过大石的吧——

  ——毕竟大石又温柔对人又好,然后好像还很厉害…长得…虽然不是会被一眼惊艳到的长相,但是细看就能品出来和风美男子的意味来。

  但是如果放过了他就意味着自己彻彻底底违反了自己种族的规定。

  自己也会被流放吗?被孤独地关进那个毫无生气的角落,对每个进入自己领地的人露出凶巴巴的表情……?

  

  年轻的天使思考不透这样的问题,有些烦恼地把自己用恶魔产出的软乎乎的被子裹了个严实。

  然后粽子一样的天使恶狠狠把自己摔在了充满了弹性的大床上。闷闷的哀嚎声被堵了个严实,什么都没跑出去。

  乾贞治推开门看见的就是丢在床上的一长条天使寿司。

  

  “菊丸。”他不喜欢称呼别人的名字,那种过于熟稔的称呼让两个人的距离近的过头,最后只会导致强烈的不适感。

  对方很明显听见了他的声音,也认出了他是谁——

  ——有时候乾贞治真的忍不住感叹,该说不愧是被上帝爱着的孩子吗,各方面的感知都这么强…

  ……是上帝赐予他们一族的礼物吗。

  

  不过话虽然这么说,但在某些事情上还是相当迟钝呢。乾贞治悄悄地想。

  “大石让我来检查你的翅膀究竟是什么情况。”

  被子里传出几声不情不愿的哼声,然后红发的天使从被子的一头探出了脑袋。

  他问了个奇怪的问题。

  

  “乾——”

  

  “被天使拯救,是什么感觉?”

下一棒我老公。

 @一个叁肆.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寺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