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寺寺

❗肖战和墨香铜臭粉别关注我❗
❗不要给我评论大表情❗
不知名气人小说写手。
一级混乱邪恶人。谨慎关注。
爱发电id:柒寺寺

当王子们不打网球而是去打魁地奇的时候(18)

三年组专场

石菊冢不二倾向

ooc致歉





  90.

  乾贞治的眼镜一开始其实并没有什么防护咒语,只是奇怪地通过反光挡住了眼睛。

  但是他当时麻瓜出身咒语和魔法世界的常识几乎一窍不通还天天试图捣鼓分院水晶球看里头是不是安了发光二极管,所以好多人都以为他是个好欺负的书呆子。

  想欺负书呆子的恶劣青春期男孩儿哪儿都有,哪怕是SEIGAKU也不例外,老想有人藏起来乾的眼镜看看他什么反应,尤其是上课的时候偷摸动手的贼多。

  乾贞治一年级的时候在包里背备用眼镜,二年级的时候学会了一堆咒语用在了自己的眼镜上。

  三年级的时候乾贞治有了一副别人乱碰的时候就会闪光尖叫并且四处喷射滋补酿造醋的眼镜。

  “他肯定研究了我的魔杖…”菊丸英二转着魔杖怀疑人生。

  “他怎么酿出蓝色醋的…”大石秀一郎抱着菊丸英二怀疑人生。

  91.

  手冢国光其实一直在偷偷纠结一个问题。

  菊丸英二会跟别人撒娇,具体表现是喊别人名字。贞治周助秀什么的满天飞。平时也管河村叫阿隆。

  只有喊自己是手冢,哪怕是在可怜兮兮试图逃避跑圈惩罚的时候也是如此。

  可恶。

  菊丸英二知道这件事是在那个严肃的级长因为查阅“为什么别人不叫我名字”的论文然后还被他撞了个正着的时候。

  第二天手冢国光收获了一个大大的飞扑和一声拖得长长的国光。

  至于其他人。

  他们收获了一个虽然面无表情但是整个人都红了的级长。

  

  92.

  关于小巫师们会被分到哪个学院这种事其实在悬崖上就能看出个一二五七来。

  一般理清楚头发衣服踱步跳下的。都是HYOTEI的。

  然后那种三步助跑立定跳远的。RIKKAI的。

  一路火花带闪电恨不得路上再跳起来转体三百六十度的,SHIITANHOJI的。

  剩下方式鬼畜一上来就违反校规的。

  SEIGAKU没跑。

  

  93.

  当时乾贞治就很符合这个定律。不光背着降落伞包撑坏了马车违反了校规。还在分院的时候试图把那个水晶球从底座上拆下来看看是不是连了电线。

  当时河村隆遇见了沙雕队友跟着背着降落伞违反了校规。然后在分院的时候水晶球一片静寂,半天都没有反应。

  弄得乾贞治以为自己刚刚那一通捣鼓把水晶球弄短路了差点从随身包里翻出来个扳手上台修。

  河村隆分院花的时间确实比一般人都久些。水晶球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做出反应,久到有些不怀好意的恶劣学生开始吹着口哨起哄,久到河村隆都想放下手问旁边的老师如果自己没有魔法应该走什么样的路线回家。

  在他正式那么做的前一瞬间,水晶球亮起了明亮到有些刺眼的,如同火焰一般的蓝色光芒。

  

  94.

  菊丸英二在三年级之前一直都没有承认过着自己是阿尼玛格斯这件事。

  至于那只经常出现的橘猫就被他以“是自己一个喜欢乱跑的宠物”为名搪塞过去了。

  最接近被发现的一次是他在变猫的时候一不小心撞飞了不二周助摆在桌角的水晶球。

  然后不二周助反应很快地接住了水晶球往里看了一眼,抬起脸来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

  弄得菊丸英二紧张的不行,他知道不二家的姐姐占卜很厉害,不知道不二周助是不是也能看见奇奇怪怪的想法。

  然后不二周助什么都没说地收好了水晶球。

  再然后在有些惊慌的橘猫面前放下了一小碗蛋包饭,维持着笑眯眯的表情。

  

  95.

  大石秀一郎其实一开始是稍微有点恐高的,所以在入学的悬崖上就犹豫了一下下。

  然后他就被菊丸英二拽着往下跳了。

  上飞天扫帚课的时候大石秀一郎颤颤巍巍控制着扫帚在离地三十厘米的地方飘着还是紧张的。

  结果被趁着老师不注意搞事情的菊丸英二一把拽住了手腕又拉到天上去了。

  一开始的时候大石秀一郎整个人是拒绝的,特别是菊丸英二试图拉着他翻跟头的时候。

  不过眼看对方一脸期待地看着他大石秀一郎也就试了试。

  大石秀一郎的恐高症,在他十一岁那年不治而愈。

  

  96.

  手冢国光其实一开始是想加入魁地奇球队的。

  但是因为后面发生的那件事情,他最后还是没有加入球队。毕竟不论是和别人进行身体接触抢球还是挥着球棒击打对他而言其实都是不小的消耗——与其说是手冢国光不想继续,不如说是被其他人严密看管着禁止参与。

  而且手冢国光的扫帚有更重要的作用。

  “扶稳了吗。”手冢国光转过脸去问后面的不二周助。

  “嗯。”

  

  97.

  乾贞治刚刚进入学院的时候对于魔法的存在其实是持将信将疑态度的。

  毕竟生长在麻瓜家庭,还是信奉科学的麻瓜家庭。乾贞治跟父母一样相信着一切都可以用科学解释。

  于是在试图背着降落伞跳悬崖和拆解分院水晶球之后,乾贞治的目标很快又转向了魔咒好的同学们。

  比如学悬浮咒的时候他把菊丸英二身上摸了个遍确定他确实没有把细鱼线绑在手腕或者其他的什么地方,而且那个羽毛确实不是磁悬浮驱动。

  代价是被被摸毛了的菊丸英二一个咒语打中吐了一大条鼻涕虫。

  对此乾贞治表示没什么并且拉着菊丸英二试图跟他探讨他是怎么把鼻涕虫塞进自己嘴里的。

  并收到了纯血巫师菊丸英二的一连串大白眼。

  当时乾贞治觉得自己跟这个不合理论的红头发家伙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有交集了吧。

  “……数据不准。”乾贞治看了一眼趴在自己旁边睡得鼻尖都要冒出泡泡的菊丸英二和正处在论文奉行状态的大石秀一郎,扯过自己的斗篷给他盖上。

  

  98.

  河村隆一开始展现出来的魔法天赋很低。

  怎么说呢,虽然拿着魔杖的时候会很激动,喊着burning的时候魔杖也会很给面子地吐出一串火花。

  但是其他的咒语都要花上比其他人长几倍的时间去完成。

  加上家里人还有哑炮的因素,被笑话其实也是常事。

  一次两次周围的人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毕竟教授们其实不太希望掺和这些,更多的是让小巫师们自己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偏巧了河村隆素来不是那么刚烈的性子,有时候也就把那些笑话照单全收。

  次数多了终于有人看不下去。

  河村隆还记得当时第一个为自己说话的是手冢国光。

  一年级的时候浅茶色头发的未来级长还并不能熟练地释放出冰山的威压,小小的个子倔强地板着脸。

  “你们不可以笑话河村同学。”

  “欺负同学是不对的!”

  被笑话了不少次的河村隆第一反应是为什么这个同学这么傻兮兮的非要帮自己。然后他看着其他的几个人悄悄从座位上站起来站到他面前。

  “欺负同学是不对的。”不二周助笑眯眯重复了一遍,把自己的魔杖指向那几个坏小子。

  “所以你们最好快点道歉。”麻瓜家庭出身却有着优异成绩的大石秀一郎将自己的魔杖对准了领头的那个人,稚气未消的脸做出的严肃表情有些好笑。

  “否则…”乾贞治扶了扶自己的备用眼镜,镜片反射出一道白光,随后就被菊丸英二抢白。

  “后果很严重!”

  那场发生在魔咒课上的小斗争最后变得非常混乱。魔咒的光芒满天飞不说,最后那个带头的还被不二周助一道咒语倒挂在了天花板的吊灯上。

  一帮人理所当然地被龙崎教授训了一顿,然后丢出教室罚站。小孩儿们极其顺畅地站成两队,隔着训人的教授试图用眼神杀死对方。

  河村隆不是第一次面对那种带着些不屑和嘲讽的眼神了。

  但是那次他格外地有底气。

  

  99.

  最终的大战来临之前他们六个正在读七年级,眼看着学校逐渐变得压抑起来。魔法部的争斗和黑巫师的入侵搅和在一起让人看不下去手里的书册。

  提议出逃的人是不二周助,坐在天文塔顶笑咪咪地从寿喜锅里夹起一块肉沾了沾芥末,仿佛是在说件轻松的事情。

  “我们好好调查清楚,黑巫师们的力量是从哪里来的吧?”

  得到了其他人的全票支持。

  桃城武和海堂薰也想跟着去的,越前龙马直接搬出了自己的扫帚。

  结果被大石秀一郎一道障碍咒挡在天文塔里面。

  “这种事情。”菊丸英二晃了晃魔杖闭上一边的眼睛。

  “学长们来做就够了。”手冢国光看了眼身后的不二周助示意对方搂紧自己的腰。

  那天五把扫帚从天文塔起飞。并且在最终大战前两天的深夜赶了回来。

  恰恰好。


评论(17)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寺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