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寺寺

❗肖战和墨香铜臭粉别关注我❗
❗不要给我评论大表情❗
不知名气人小说写手。
一级混乱邪恶人。谨慎关注。
爱发电id:柒寺寺

当王子们不打网球而是去打魁地奇的时候【博格特特辑】

关于大家的博格特。

有战前战后的变化。

ooc致歉

cp混乱。




  1.

  手冢国光的博格特一开始变成个跳着脚骂他给手冢家丢人的老爷子。

  手冢国光看了看自己身后的一帮闹腾家伙挠了挠头挥起魔杖从空中变出碗鳗鱼茶来扣了对方一脸。

  然后自己忍俊不禁地勾起嘴角来。

  手冢国光的博格特后来变成了不二周助,淡蓝色的眸子里毫无生气,在他面前缓缓倒下。

  手冢国光举起魔杖的同时握紧了身边人的手。

  “滑稽滑稽。”手冢国光轻声念。

  然后那个所谓的不二周助嘴角留出了些许没咽下去的青色液体,还冒着诡异的酸味。

  

  2.

  不二周助第一次见到博格特的时候,那个博格特在他面前变成了不二裕太的样子。

  然后愤怒地说出了大哥最讨厌了我再也不要看见大哥了凭什么你是巫师我就不是。

  不二周助当时挂着一成不变的和善微笑一挥魔杖给自己幻象中的弟弟穿上一条SEIGAKU的魔法袍。

  不攻自破。

  后来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二周助的博格特都是弥漫着的灰色烟雾。

  像是某种可怕的魔咒一样,哪怕是平时都能保持淡定的天才也不禁晃了晃身子。

  但是最后那些可怕的回忆还是全部都消散了,变成了乾贞治调制新魔药失败的淡色雾气。

  不二周助成为教授的那一年他不小心让学生们看见了自己的博格特。

  在天文塔的塔顶,一群摄魂怪沉默地盯着他。

  

  3.

  菊丸英二第一次在黑魔法防御课上看见自己的博格特的时候表现的稍微有点惊讶。

  因为那个博格特变成了很多人。

  他们长大了嘴巴对菊丸指指点点,说着“没想到啊他居然是那样的、”之类的话语。

  菊丸英二没让那些幻影说出来他到底是什么。只是迅速把他们都变成了一群穿着奇怪衣服的小丑。

  那之后一直到大战开始的好一段时间,菊丸英二的博格特都是一个会飞的巨大布口袋,追着他想把他关进去。

  这种时候菊丸英二总会挥着魔杖在那个口袋里装着慢慢一口袋的土豆和青椒。

  大战之后的菊丸英二始终小心着不让自己的博格特再出现,大概是因为他也不再知道自己的博格特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

  

  4.

  大石秀一郎自认没什么特别害怕的东西,但是当博格特第一次在他面前变成了一篇满篇语法错误的论文时他整个人都炸了。

  等大石秀一郎的魔法强到能挥挥魔杖把那个满篇错误的论文一把贴回到上交它的学生的脸上的时候,他的博格特已经不是那些论文了。

  他的博格特是自己的妹妹。

  身上缠绕着黑色的雾气,挣扎着尖叫着,喊着哥哥。

  

  5.

  乾贞治的博格特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大家都不可避免地快要笑场了。

  毕竟很少有博格特能刷地变成一大滩炸毁之后坩埚的残骸的。

  据乾贞治自己说他只是害怕那个东西无法清理而已。

  那之后乾贞治很长一段时间没再遇见博格特。

  他再一次需要对付那个奇怪的魔法生物的时候,这个小小的怪物发出一声尖叫,然后变成了一条巨蟒。

  当着他的面吞噬了海堂。

  乾贞治淡定地挥舞着魔杖让那条蟒蛇把幻象中的海堂薰吐出来。

  手心里汗津津一片。

  

  6.

  河村隆的博格特在第一次出现的时候着实把大家吓了一跳。

  毕竟三年级组的其他人都没想到河村隆的博格特会变成他们。

  更加确切一点,是变成嘲笑着河村隆的他们。

  河村隆并没有花特别长的时间来克服那个博格特。

  他后面遇到的博格特都是燃烧着的火焰,还有翻腾在空中的黑烟。

  那些火焰似乎永远都无法被熄灭。

  但是河村隆自己已经能够做到了。

  “你们全都这么喜欢在喊滑稽滑稽的时候想我的药水吗。”

  乾贞治看了看往火焰上倒了一大瓶绿色不明液体然后腾起了奇怪烟雾的幻象皱起眉头。

  

  7.

  桃城武的宿舍里曾经长出来过一只博格特,据说是因为他那段时间天天训练服长袍两套换着穿平时都往床上随便一丢,好长一段时间都没开衣柜。结果有天抱着夜宵回宿舍的时候就跟那个出来透气的博格特撞了个正着。

  当时同宿舍的几个孩子看着桃城武盯着那个博格特变成了一大摞被烧毁的魁地奇海报然后丢下手中还剩下一口的牛肉汉堡挥着魔杖冲上去跟那个博格特拼命了。

  那之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把那只博格特玩儿的有了心理阴影还是身上有了生命别样的肃杀气息,反正那之后桃城武周围的博格特都尽量跟他保持距离。

  所以桃城武再遇见博格特往他脸上冲的事情是在很久之后了。

  那时候他已经是个拍着桌子能吓得全屋子的人鸦雀无声的教授。

  但是在那个博格特变成海堂的时候还是楞了一下。

  那个博格特变成的海堂薰面无表情毫无生气,就跟个提线木偶一样。

  当时海堂薰本尊就站在桃城武旁边,看着博格特变成的自己顿了顿,然后小声嘟囔着骂桃城武真是个笨蛋。

  “还没放下啊。”

  "怎么可能放下嘛蝮蛇。"桃城武挥着魔杖在那个博格特身上加了套木偶的吊线,操控着那个木偶跳起傻呆呆的舞。

  

  8.

  海堂薰怕鬼这件事在他遇见第一个自己的博格特的时候就暴露无遗了。

  年纪还小的海堂薰被博格特变成了白色幽灵逼到墙角,举起魔杖一边喊着滑稽滑稽一边拖出了嘶声尾音,明明害怕的要命却还是让旁边的老师不要帮他。

  海堂薰在那之后很少独自去开放旧了的衣柜或者别的阴暗地方,毕竟被一般巫师根本不会害怕的东西吓到那种地步还是挺丢脸的。

  所幸海堂薰后来没那么害怕鬼魂了。

  那些博格特在面对海堂薰的时候,都商量好了一般变成了满身血迹的乾贞治。

  

  9.

  越前龙马没告诉过其他人,其实他小时候有点害怕虫子来着。

  特别是会蠕动的毛毛虫,只要想象一下那些东西扭动着前进的样子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但是他那一届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有点水,也就没让他们对付博格特。越前龙马也就没有非要面对,毕竟想想看自己面前突然出现一大群虫子想想看还是挺瘆得慌的。

  大战之后越前龙马才终于遇见了一只博格特。

  当时他在越前龙马面前抖了抖身子变成了公共休息室的一角。

  灰暗破旧的,落满灰尘的,长着蜘蛛网的。

  最重要的是…

  空无一人的。


评论(14)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寺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