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寺寺

❗肖战和墨香铜臭粉别关注我❗
❗不要给我评论大表情❗
不知名气人小说写手。
一级混乱邪恶人。谨慎关注。
爱发电id:柒寺寺

【全员向】M社番外:论潘宥诚那些生日相关的小事

潘潘生日快乐!!!!!

九明南北纬钧东去春来

oocoocooc

大家好奇后来的日常的话我也会写。如果这篇凉了就当我没说

红心蓝手评论。砸我。gkd




  1.

  

  潘宥诚最近的一个生日是他的学生们给他策划的惊喜,也不知道这帮人上哪儿听说了他要生日的小道消息。临上课潘宥诚在操场迟迟没见其他人下来集合,一边琢磨着齐思钧是不是又占课了一边上楼去找学生,结果一进教室就被杂七杂八的彩带倒了一脑袋,抬眼看着满教室的人都冲着他乐,拖着长声喊完了潘老师生日快乐就开始七嘴八舌地叨叨,内容从潘老师得请客到潘老师新的一年越来越帅要一直这么好好教课和潘老师今天别做体能了吧。

  

  潘宥诚笑嘻嘻地说你们的心情我明白了你们的祝福我也收到了。然后抬手指了指操场的方向。

  

  “体能课照旧,跑圈去,赶紧的。”

  

  2.

  

  印象深刻的生日潘宥诚能说出好几个,但是最让人难过的大概就一个。那个生日他跟着他曾经的那帮所谓队友们过的。他背着枪对着个压缩饼干搭起来的蛋糕板着脸咳嗽一声其他的队员差点原地跳起来站直行礼。

  

  “我要说个秘密。”潘宥诚看着面前跟自己关系比较近的队员举起来充当蜡烛的打火机说,然后闭上眼睛许下个愿望。

  

  希望这帮人不会被自己的秘密吓到。

  

  然后他吹灭了打火机上的一点点火苗。

  

  这个愿望大概算是没实现,但是总之潘宥诚也有了一群更好的家人。

  

  3.

  

  第一次在委托社过生日的时候潘宥诚着实惊喜了一下,因为他没有主动提过自己的生日就是今天。

  被问到是什么情况的时候唐九洲才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我黑进了军方的数据库看了一下你的资料。

  

  “……可以啊唐九洲。”

  潘宥诚沉默了一下,然后挑挑眉毛模仿蒲熠星的口吻拔高了声音。

  

  查到档案其实就意味着这帮人已经知道他是怎么出现在那个冷库还被邵明明当成冻肉带回来的了。

  

  但是潘宥诚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太难过。

  

  4.

  

  筹备最后的行动时基本上所有人都忙的要命,偶尔有点时间也不是担心就是在放空。潘宥诚数着日子算什么时候才是最后行动的日子,数着数着就把自己的生日略过去了。

  

  那天潘宥诚加班加点扯着另外几个人练枪,练完了没一半呢就被周峻纬一个电话喊回来,对方一副事态紧急的样子跟他说快回来我们都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吓得潘宥诚端着枪闪进门来——

  

  被从天而降的奶油砸了一脑袋。

  

  “生日快乐!!!”邵明明举着手里的蛋糕对潘宥诚说,潘宥诚的记忆里头这种东西在什么地方都是奢侈到不行的产品,也不知道这帮人花了多大功夫把那些东西从鸡蛋清搅和起来的。不过这帮家伙总是能给他惊喜,所以慢慢的潘宥诚其实也不是那么惊讶了。

  

  据说当时整个委托社的人轮班打蛋糕打了有俩小时,中间因为蒲熠星一激动把整个碗弄碎了而重来了一次。

  

  “!!我就说你怎么突然同意跟我出去练枪了。”

  

  潘宥诚看了看呲牙咧嘴揉手腕的其他人又看了看他身后端着枪的唐九洲说。

  

  5.

  

  每次在委托社过生日的时候,潘宥诚都会自己给自己把蜡烛点起来。这对他而言是种仪式感。

  潘宥诚习惯于每次都尽量拼尽全力试图点火,小心翼翼一个一个把蜡烛都点燃然后再吹一吹指尖耍帅,顺便让上面的冰霜快一点化掉。

  

  战事结束之后潘宥诚跟着其他人过生日的时候跟以往一样用自己的火点蛋糕,然后——

  

  “…你们是给潘潘买了个焦糖蛋糕?”

  

  晚点回来的石凯看着桌子上黑乎乎的一大坨目瞪口呆地问。

  

  “…不是,是潘潘刚刚使用了他的噼里啪啦无敌大爆炸。”

  蒲熠星犹豫了一下回答,跟着其他人一起笑出声来,然后切了一块给石凯。

  

  石凯唱了一口之后用堪称复杂的表情盯着蒲熠星。

  

  “……你做的?”

  

  6.

  

  潘宥诚做了老师之后又一次生日过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跟期末考撞上了。

  然后潘宥诚还得负责监考好多科,最后一科监考完了之后跟自己的学生们一起稀里哗啦哀嚎着好累啊往桌子上趴。

  

  “老师你累什么??”

  

  学生生无可恋地瞪着他。

  

  “我回去还有一场硬仗要打。”潘宥诚想了想自己今天早上在冰箱发现的奶油皱着眉头说。

  那个两绝对不是正儿八经拿来做蛋糕的,这帮人肯定是想跟他打一场奶油架,不是的话那就是蒲熠星负责做蛋糕,不论是哪一种…

  

  潘宥诚都怀疑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正在受到威胁。不过蒲熠星有郭文韬管着应该已经有段时间没下过厨房了。

  小凤凰自我安慰着想。

  

  事实证明他进门的第一时间就被一大坨奶油埋了进去。邵明明干的。

  跟其他人拼死拼活打了一场之后潘宥诚得出了两个结论。

  

  第一,石凯不愧是好兄弟提前跟自己说穿件旧衣服最好是旧到不要的那种。

  第二,跟空间能力者玩儿扔奶油的人一定脑子不好,他算一个唐九洲也算一个。

  

  但是唐九洲那个是人家跟自己对象的情趣。

  潘宥诚又开始觉得还是只有自己脑子不太好了。

  

  7.

  

  潘宥诚的重大生日愿望清单。

  

  希望这帮人不会被自己的秘密吓到。

  希望这个委托社里没有人会背叛自己。

  希望自己能恢复能力。

  希望自己打枪再准一点。

  希望最后这个行动能够成功。

  希望邵明明的眼睛跟文韬的腿都能好起来。

  希望期末考这帮人不要再让我帮忙判卷子了。

  希望学生们省点心,小齐哥不要再伙同周峻纬占我课。

  希望郎老师跟王老师也别占我课。

  希望这帮狗男男狗男女不要再秀恩爱了。

  希望我有个对象。

  希望大家一起长命百岁,身体健康,无病无灾。


评论(92)
热度(282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寺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