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寺寺

❗肖战和墨香铜臭粉别关注我❗
❗不要给我评论大表情❗
不知名气人小说写手。
一级混乱邪恶人。谨慎关注。
爱发电id:柒寺寺

平平无奇的午后

全员向无cp

无cp 无cp 无cp 请勿于评论区发表明显cp向言论/互相攻击

随缘更新 其他学校也随缘写





  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闲适又令人放松的下午。阳光暖洋洋地照进房间,晒在餐桌上的一大瓶小雏菊上。不二周助把吸尘器放进冰箱和墙边的空档,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这一片的规划是他的一位室友帮忙的,把常用的小家电放在靠外的地方方便维持地面卫生,很适合日常生活。

  小雏菊是他前几天新买的,漂亮的颜色装点房间,他的合租室友兼同事们都非常喜欢这种巧思,不是人人都有浪漫细胞,但在业余时间装点一下公共区域,会让刚刚下班、满身疲惫的同事们回家后更快地放松身心。

  前些日子他和菊丸英二一起去逛旧货市场,买回来这个有淡蓝色烤漆装饰的小烤箱,他们是这栋建筑里面少数几位会使用烤箱的人,菊丸英二一眼挑中这个,因为烤箱门上面画的小熊图案非常可爱。不二周助还记得菊丸英二一边数着硬币给老板娘一边笑着说自己笑起来像小熊似的。

  那么今天就用这个烤箱为出去工作的朋友们准备一点晚茶吧。

  鸡蛋、面粉、牛奶、巧克力和糖,再加一点点泡打粉,倒入模具送进烤箱。暖黄色灯光在烤箱顶部亮起,香甜温热的味道随着烤箱内部升温弥漫开来。一向在楼上阳台晒太阳的喜马拉雅猫也被这种香味吸引,甩了甩尾巴懒洋洋地踱步下楼,蹭在不二周助脚边喵呜喵呜似乎在问做了什么好吃的。

  “越前还在睡觉哦。”不二周助笑眯眯地蹲下神摸摸卡鲁宾的脑袋,转头去旁边的矮柜顶端拿来猫咪的零食,卡鲁宾没继承到他主人满脸高冷的架势,欢快地喵呜两声扒着不二周助的裤腿去吃人手上的东西。

  下午的家务劳动告一段落,不二周助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在沙发上坐下,伸个懒腰眯起眼睛打算在烤箱完成工作之前暂时享受一小会儿安静的时光。

  太阳又往远处的山脊多坠落几分,不二周助听见脚步声从屋外的车道由远及近,很快门口传来把手被拧动的声音,随后是金属物品被一路拖行,由远及近。

  身材高挑点的飞机头穿着长风衣,手里的长刃一路拖着血迹,不二周助眼见自己刚刚打理过的地面沾满暗红色液体,一向温和的微笑也不禁有了几分松动。

  跟在桃城武身后的菊丸英二伸了个懒腰,双手放在脑后先一步抢白。他乍一看要比桃城武干净不少,但衣服中央也沾染了不少暗红色的液体。彩色抽绳的卫衣加上运动风的短裤,不知道的肯定以为这人刚在什么地方玩完滑板回来。

  “我说过他了喵,阿桃说不二前辈肯定还没收拾地面才这么进来的——”

  话说一半,猫咪的注意力很快被弥漫的香气转移,菊丸英二转头去看烤箱,有些不满地哎呀一声。

  “——不二!真狡猾啊,我还想和你一起烤第一批蛋糕呢。”

  不过情绪来的快去得也快,话题很快从桃城到底有没有听话跳开,菊丸英二快速踢掉鞋子去看烤箱,深深吸了一口气笑起来说原来是巧克力味。

  “想着英二可能会喜欢,而且大家晚上可以做饭后甜点。”不二周助说着话看向旁边的桃城武,对方理亏地抽了桌上桌布小心地擦拭武器,又小心地把东西在玄关的武器柜上挂好,跟武士刀还有几把精致的枪械并列摆放。玻璃柜侧边挂着的小黑板上有大石秀一郎留下的字迹,提醒大家记得把武器归位的时候收拾干净,挂好保险栓和保护套。

  “小不点还在睡觉吗?早知道不该让他去夜班了,本来就长不高…”冰箱上层摆了大家杂七杂八放进去的饮料,菊丸英二随手抓了一瓶,打开瓶盖还特别凑上去闻了闻味道,再三确定这不是乾贞治丢在这里的试验品才喝起来,“乾呢?我这几天老是跟阿桃一起去,反倒没见到他了。”

  “说是有个长线的目标要盯呢,真辛苦啊,这种事儿只有乾前辈和毒蛇那种有可怕耐性的家伙才能跟得上。”桃城武拿了拖把过来清理地上残留的暗红色印记,嘴上不忘抱怨自己的老对头。不二周助笑眯眯听着这两个人吵出七八个人的架势,险些就要错过烤箱发出的叮咚声。

  ——什么?故事从这里听起来有些不太对劲?喔喔,如果有人这么觉得也是很正常的。毕竟一般人并不会把这么娴静美好的场面和工作认真的杀手组织联系在一起。

  不过事实如此,Seigaku是本城有名的杀手组织之一,价格实惠、熟客打折、多次下单后还有养生饮料附赠——老顾客建议?不要喝。

  至于本城则是pot区治安最好的几个城市之一。虽然城市治安全靠杀手组织来维持听上去有点不可置信,但是事实如此。

  毕竟SEIGAKU秉承着优秀的三大筛选目标原则:没做过恶事者不杀、与委托人无仇怨者不杀,病入膏肓者不杀。

  还附赠可由目标自己选择的超度、祷告、火化、或者尸体溶解服务,如果需要的话,他们还可以帮委托人盯着目标修改好合适的遗嘱。

  所以一般来说,有人想做坏事的时候都会掂量掂量自己是不是能平安地从夜晚的小巷、空荡荡的停车场、或者光天化日的街头走过。

  

  至于组织里的人具体负责什么样的部分?或许下次有机会时会介绍的。


评论(3)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寺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