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寺寺

❗肖战和墨香铜臭粉别关注我❗
❗不要给我评论大表情❗
不知名气人小说写手。
一级混乱邪恶人。谨慎关注。
爱发电id:柒寺寺

【知乎体】做众多情侣中唯一一个单身狗是什么样的体验?

  用户 吃狗粮的表演艺术家 于 2020-1-1 17:38:45 发布的回答

  已获得17k个赞同

  

  ……为什么这种问题要邀请我,难道是我的单身狗气质已经这么明显了??可恶啊我回头就换一个id不让你们看出来我在吃狗粮。

  

  看了之前其他答主说自己是全班所有情侣中间唯一一个单身的我觉得我也没那么惨吧…我周围有三对情侣,跟我关系总的来讲是同事,当然我们私下里关系也挺好的,经常约个饭或者互相讨论自己家那口子让人头疼的事。

  ……不好意思。他们讨论,我听。

  

  首先我介绍一下我那六个臭不要脸撒狗粮的混蛋朋友。

  先说Q。Q是个很温柔的人呜呜呜呜他人可好了!!就是那种妈妈型的男生特会照顾人!当然管我的时候也跟我妈一样狠。

  说实话我觉得我妈还好点儿吧,毕竟她不会动不动跟我爸腻腻歪歪把狗粮往我脸上拍。

  他是读(说出来肯定会掉马)专业的,现在有时候也会在公众面前露脸我只能给他们统统厚马了。颜值也挺高是那种小甜心,甜起来能把小姑娘们弄得找不到北的那种。

  ……当然小姑娘们都更喜欢磕他跟他对象的cp来着。

    

  然后既然说了Q那就说说看他对象Z吧…Z是很厉害的人,国外读一个(说出来会掉马)的专业的。我刚认识他的时候听说他英年早婚,没想到英年早婚对象居然是我Q妈。

  等会英年早婚这个标签会不会也给他们掉马啊…管他呢。他跟Q妈一开始本来想走地下恋情的,但是两个人跟我们一块录节目的时候好多肢体接触弄得我看不下去担心我Q妈陷在里头于是就提醒了一下Q说Z是有对象的人。

  ……然后Q妈笑得花枝乱颤地告诉我那个人就是他,然后还把这件事告诉了S他们让我被继续嘲讽。气死我了!!!

  我一开始真的是想关心他的!!!

  

  啊对录节目这个tag好像也容易掉马。但是不说也不行毕竟这个还挺重要的。就球球好心人不要拆穿我们了我们想好好过日子来着。

  

  然后就是S和T。

  

  S是学表演的,好像是从一个很一般的 学校去了一个特别牛逼的学校的本科,人特别努力,怎么说呢,是精致而不娘的男孩子那种的。

  他是我们那个节目的主持,有时候为了推动剧情戏多一点没少挨骂什么的,S虽然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是其实心里在乎的很呢。

  说实话其实我们这样的或多或少都吃过这方面的苦头吧…但是S吃到的格外多,我也不知道那些脑子里只装了一副祖安键盘的人是怎么想的。

  不过大家都好宠S!!他是我Q妈大儿子我才是二儿子呜呜呜。虽然我是母子情的粉头但是Q妈和Z已经战死了所以我还是放弃这对cp吧哈哈哈。

  

  然后T是另外一个大学的校草来着,虽然学的是IT但是完全不会组电脑。不过他跟S在一起之后就会组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想问。哈哈。

  

  他俩应该也是录节目之前就在一起了,契机据当事人说是他俩之前跟Q还有P和G一起录的另外一个节目。P和G是谁我一会儿再说。

  但是跟我们一起录节目的时候其他人都知道!就我不知道!!!

  

  想想看也不奇怪毕竟ST在一起就是QPG助攻的,然后Z作为Q的对象Q妈肯定跟他说了…

  结果就我不知道了!!!

  

  所以开头那几期节目的时候我都以为他俩是互怼的好兄弟关系!!

  不怪我啊!!要说还是他们两个谈恋爱太像小学生恋爱了…天天不是在争零食就是在吵谁更聪明。我那时候以为他们俩就是损友然后还试图加入他俩来着。

  ……现在我算是明白为什么我夹在S和T中间聊天的时候Q妈总是用看傻儿子的目光盯着我了。

  我当时还以为那是母爱的眼神来着!!

  可恶。年少不更事,说白了就是我傻。

  

  然后为什么我那么久都不知道他们俩是恋爱关系呢…

  因为他俩以为我知道!!!!我以为他俩是兄弟情!!!

  就用S的话说 。

  “我俩平时搂搂抱抱的还不够多吗?”

  可是我以为你们两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啊!!!!!

  气死我了。

  发现他俩谈恋爱是因为有一次节目录完了S瘫在椅子上说好累啊嘴都干了。

  然后T就自己喝了一口水过去嘴对嘴喂给S了。

  

  我知道很多小情侣都腻腻歪歪。

  但是!!!他们两个人!!

  是当着我的面腻腻歪歪的!!!!!

  我当时就坐在旁边苦逼的一个人拧矿泉水。差点被这个狗粮攻击到原地去世啊靠。

  

  他俩平时是真的有点儿腻歪那种的,但是平时因为相处方式太傻吊了所以其实杀伤力不大。

  杀伤力大的大概是。

  P和G。

  怎么说呢,我一开始以为TS没在一起嘛,但是我一开始以为P和G已经在一起了。

  他俩都是校草,然后互动也…

  肉眼可见的给啊。就恨不得在脸上写着我跟他在搞对象那种给。

  而且其他人自己谈着恋爱不说还要磕他俩的cp,三天两头拿他们俩起哄,S还给他俩强行整过一个婚礼现场。

  ……完了说这么多我觉得我们的马已经没有了。但是我还是要说。让那帮混蛋天天秀恩爱呜呜。

  

  搞得我为了避免他俩狗粮撒我脸上一直都躲着走生怕一个不小心被狗粮砸死。

  然后Q妈告诉我说他俩那个是双向明恋还没在一起??

  

  哦对。双向明恋的意思是。

  

  他俩都喜欢对方。所有人都知道。就他俩不知道还跟二傻子一样以为自己是暗恋。

  ……看得我都直着急。

  

  不过还好最后他俩不知道经历了怎么一个吃醋的过程还是在一起了。再不在一起我都快替他俩着急死了。

  然后我就成了这个节目里唯一一个单身狗。哈哈。

  

  简单阐述一下我们这个节目的日常呢。

  就是Q妈和Z爸在一起搂搂抱抱腻腻歪歪。

  然后S和T台上小学生吵架台下就抱成一团腻腻歪歪,嘴对嘴喂食我都看习惯了。

  P和G在一起之后更是肆无忌惮了。他俩是真的这话我已经说累了,最近俩人正在商量去哪儿结婚去哪儿度蜜月,据说录完节目就出发。

  哈哈,我配吗,我不配。

  

  虽然会被他们投喂零食补偿,但是还是好气哦。希望大家给我推荐点儿墨镜什么的。当然能给我牵红线最好。

  我要脱单。





————————————————————————————

今天也是迫害潘潘的一天呢。

ooc致歉)


评论(5)
热度(3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寺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