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寺寺

❗肖战和墨香铜臭粉别关注我❗
❗不要给我评论大表情❗
不知名气人小说写手。
一级混乱邪恶人。谨慎关注。
爱发电id:柒寺寺

【名侦探学院/伪全员】M号委托社(13)

ooc预警。


全文内含cp:明月照九洲/南北/纬钧

本章出场cp  南北/纬钧/明月照九洲

异能向设定。

气死我了lof天天限流我。

渴望评论。星星眼。

我又又又又挖坑了。哈哈




  十分钟之后唐九洲一边嚷嚷着不公平他是学心理的这太难了一边往邵明明怀里扎。

  

  “你别盯着九洲一个人玩儿啊。”

  齐思钧笑着接住往他身上扎的周峻纬。他并不是个会排斥身体接触的人,只是和这人搂搂抱抱的时候总是觉得脸上有点烫就对了。

  

  齐思钧抬眼撞上蒲熠星投过来的磕cp的目光。

  ——自己和周峻纬好像有点好磕?

  抱着周峻纬的手僵了一下。齐思钧顿了顿把话说完。

  “把他玩儿坏了就不好了。”

  

  浑然不觉自己说的究竟是什么虎狼之词。

  

  游戏的进行总的来说算是比较顺畅的。除了那谁谁和那谁谁一直在借着小游戏的机会搂搂抱抱打打闹闹。

  “游戏规则是在三分钟内控制住对方的动作!!不是让你们按着对方亲!!”

  潘宥诚把旁边的充气骰子往蒲熠星跟郭文韬身上踢,权当是发泄一下自己至今为止依旧单身的不满。

  

  “他俩在一起多久了?”

  周峻纬跟齐思钧嘀嘀咕咕。

  

  “我来的时候他俩就是这个gay不拉几的样子了。别问我。”

  齐思钧跟周峻纬嘀嘀咕咕。

 

  接下来周峻纬才彻底认识到这个飞行棋升级版升在哪儿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唐九洲下了什么奇怪诅咒。把把骰子把把触发奇怪的场景。

  

  “不限制是否使用能力,通过各种方式判断地图上军队的走势和最终的胜利者。”

  

  “不限制是否使用能力,三分钟内根据漫画推理出凶杀案的真相。”

  

  “不限制是否使用能力,三分钟之内从你的对手手中抢到这个信物。”

  

  “不限制是否使用能力,判断我接下来说的三句话是真是假。”

  “不限制是否使用能力,回答以下十五个关于政治局势的问题。”

  

  “不限制是否使用能力,观察潘宥诚示范之后重新组装这把枪。”  

  ——周峻纬迷茫了。

  他觉得这个游戏和这个骰子已经和唐九洲冰释前嫌。然后听从了唐九洲的建议坚定不移地针对他。

  为什么他每次扔骰子都一定会触发奇奇怪怪但是做完了想想看又挺复杂的任务。

  为什么每次他完成这些任务的时候齐思钧都笑得那么开心。

  ——为什么齐思钧笑起来这么好看这么甜。

  

  周峻纬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关注点已经开始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

  

  最后飞行棋结束的时候周峻纬倒是运气很好地摆脱了洗碗的命运,不过游戏过程中他经历的那些游戏分分钟让小周同学想直接放弃游戏资格去洗碗。

  啥,为什么最后没有?

  

  周峻纬心虚地偷偷看了眼齐思钧的手。

  这么好看的手泡在肥皂水里多可惜啊。他心疼。

  

  

  齐思钧趁着周峻纬回屋去继续看资料练习东西的空档主动揽过来了社里的几个小孩。

  左手一个唐九洲右手一个邵明明,再加上笑嘻嘻盯着潘宥诚。

  “你们就这么想玩儿峻纬?”

  

  “潘潘出的主意。”邵明明毫不犹豫就把自己队友卖出去了。

  “唐九洲动的手脚。”

  “蒲熠星和文韬妹妹出的题。”

  

  莫名其妙被叫妹妹的郭文韬下意识嗯了一声才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为什么我是妹妹??”

  

  “我随口一叫你居然还答应了?”

  始作俑者邵明明露出一副同样惊讶的表情。

  

  ——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不过拿不到证据的话曾经的天才军官也只能用带着点儿笑意的眼神表达一下自己的不满了。

  

  “这不是给你们家周峻纬稍微锻炼一下吗。”蒲熠星说。

  

  然后齐思钧用他那一拳四百九的力气拍了拍蒲熠星,想拍郭文韬想了想那人玩儿拳击机器的时候抡着左手一拳五百又把手放下了。  

  

  “那我可真是谢谢你们了。”

  

  全委托社脾气最好的人笑眯眯地把手收回来然后赶着一帮人去厨房择菜打下手,想了想又补上一句。

  

  “明天继续。”

  

  此时周峻纬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掉进了大家齐心协力给他挖的一个大坑里头。

  他还在想下次最好不在唐九洲后头扔骰子不然可能还被传染出奇奇怪怪的运气来。

  

  “诶下次再让周峻纬跟在唐九洲后面扔我觉得他会发现的。”

  

  蒲熠星把JY给的U盘插在电脑上等着内存条已经完全变红的设备慢慢读取,脑子里琢磨的还是怎么让下一次行动更加不露破绽。

  

  “也可以直接就按着他练习吧。互相切磋,增进感情?”

  唐九洲想探头过来看屏幕,然后被郭文韬不着痕迹地用身子刷地挡住了。

  文件夹的照片密密麻麻看过去一片血色,多到了几乎让人胆颤的程度。坐在蒲熠星后面的邵明明惊呼一声捂住眼睛抗议。

  

  “凭什么照顾唐九洲不照顾一下我!”

  

  蒲熠星想了想一抬手就把人家上半截身子都掀没了的邵明明。

  

  “…下次注意。”

  他说着把照片一张一张点开来细看,红色的血液和惨白的断肢一下子遮满了整个屏幕。

  邵明明干呕了一声原地消失。

  

  “唐九洲。”

  齐思钧把社里另外一个小孩儿拽过来不让他看那么多血腥场面,低声嘱咐他上楼哄哄自己对象去。

  

  “这个我还是知道的…”

  唐九洲回应的有些心虚,转身踩着楼梯匆匆忙忙往楼上跑。

  

  齐思钧转头就想把另外一个小孩儿也哄到楼上去,结果看见潘宥诚拆了一包虾条看着照片上肿胀到爆炸流了一地奇怪液体的尸体吃的津津有味。

  

  “我对这个可是免疫的,小齐哥你放心就好啦。”

  

  

  火树传递过来的资料很直白,就是各种各样文件的照片,还有现场的实验记录。他的工作环境决定了很难制作出备份来传递,但是单纯的图片格式也不是很影响阅读。

  “已经在第一批实验体上试验成功。”

  蒲熠星轻声念出某张单子最后的批注。跟那行文字摆在一起的是一具尸体。

  那是个小孩儿,有着浓密的浅棕色头发。实验报告一开头的照片是他本身的样子。小小的一只在草地上冲镜头笑得很开心,手掌心有藤蔓缓缓生长。

  

  最后的尸体照片上他浑身长满了藤蔓 ,眼眶里都有绿色的叶子冒出来,看着生长的走势还有些像眼泪。

  

  “可以强行让能力者的能力达到过载然后…被自己的能力杀死吗?”

  蒲熠星忍不住在第一时间脑补了一下自己被自己的能力弄死的样子。

  “其实就是超强力的过载吧?”



————————

无奖竞猜的题目是大家过载的反应。

嗯。也可以猜猜看九洲是怎么动手脚的x

评论(52)
热度(364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寺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