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寺寺

❗肖战和墨香铜臭粉别关注我❗
❗不要给我评论大表情❗
不知名气人小说写手。
一级混乱邪恶人。谨慎关注。
爱发电id:柒寺寺

【名侦探学院/伪全员】M号委托社(29)

ooc预警。


全文内含cp:明月照九洲/南北/纬钧/东去春来

本章出场cp   南北/明月照九洲

异能向设定。

渴望评论。星星眼。

欢迎关注主页点文相关,点文到我1.5k粉的时候截止。

这里是作者的一个提问箱, 欢迎提问




  讨价还价的过程持续了挺久的,久到潘宥诚都开始无聊地打着哈欠跟唐九洲邵明明打了三圈斗地主,赢走了唐九洲未来三天的零食钱。

  “奸商。”陈怡馨走之前咬牙切齿拿着郭文韬递过来的报价折了折收到自己口袋里,然后想了想把邵明明拉到了一边去两个人也不知道说了几句啥。

  

  “……你别想!他本身就已经快秃了!”

  邵明明说着说着突然就拔高了声音。

  一时间整个全委托社的目光都转到了蒲熠星身上。

  

  而已经和自己发际线和解了的阿蒲同学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要干嘛?”

  

  “嘟嘟问能不能拔一根你的头发。”

  邵明明说完了目光还有些担忧地在蒲熠星脑袋顶上打了个圈。

  “……我说不行,拔一根少一根。”

  

  “……我之前是学中医的。”

  郎东哲在一片哈哈哈中开口。

  “那个,脱发的药方……”

  

  “不用了谢谢朗医生这种药方不能抵债的。”

  蒲熠星迅速说。

  真是的,奸商当了这么久,谁还在这种事情上拎不清。

  然后蒲熠星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手伸向了自己的鬓角。

  

  气氛有些微妙,陈怡馨有些尴尬地出声提醒蒲熠星可以换一个头发比较多的地方揪。

  

  “如果这次党争结束了我就跳槽到这边来。”

  陈怡馨小心翼翼接过那根头发收在了随身的小瓶子里面,还不忘借了笔写上蒲熠星的名字贴上去。转身就又冲着邵明明下手,毫不犹豫揪了一小撮卷毛。

  

  “……我以为跑了就能躲开被揪秃的命运了,你可千万别跳槽过来。”

  

  邵明明少有地丢了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表情管理龇牙咧嘴地抱怨。

  

  “来回嘛,节约时间。”

  陈怡馨随身带了很多小瓶子,还有一些似乎是自己制作的容器。看上去异能者阵营那边在这些小东西的资源提供上并不十分走心,里面有很多容器是纸叠起来的,还因为经历战火而有些破损。

  

  

  “我的卡在回家之后才发现不见的,之后立刻就去挂失了。”

  

  火树有些不安地咽了咽口水应对着面前的军官们,审视他的两个人离他有些近,远远超过了他对于安全距离的定义,因为身高的缘故他不得不仰起头才能跟他们对视。他们身后站着兵士,手里端着枪。似乎如果他做不出什么满意的答复就会直接击发。

  

  …这个回答能让他们满意吗。

  他不安地盯着对方的眼睛。独属于军人的坚定眸子是深棕的颜色,明明表情毫无变化眼神却是可以用阴厉来形容的可怕气质。

  

  “我们确实检测到了你的员工卡在非正常时间段登入了内部的系统…你确定你的卡已经失踪了吗?”

  

  被冷声质问的时候火树几乎在发抖,强撑着一口气点了点头。他不擅长撒谎,但是如果他不把这件事情瞒过去,有危险的就不只是他了。

  

  家人,还有委托社那些家伙都会被拖累。

  

  “我确认,是在我回家之后才发现失踪的。”

  还好他拜托蒲熠星和郭文韬他们把自己的员工ID卡在离开之前毁掉,不然如果在周围被找到肯定会带来麻烦。现在来看只要咬死了那张卡被偷走应该就没有问题。

  

  只要唐九洲靠谱就行了。

  

  果然那帮人暂时放过了他转身去检查关于监控视频相关的资料,偶尔窃窃私语又转过头来用审视的目光打量他。

  

  ……成功了吗?

  

  站的位置离屏幕有些远了,火树看不清具体的监控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景,只能等待命运的审判。

  

  不…不能说是命运,只是被现实审判着。

  

  “从监控来看你确实没有跟其他人有过联系,那么暂时排除你的嫌疑。”

  在他工作时间这样大动干戈找过来一边查监控一边用枪指着他,然后在觉得他没可能的时候连一句轻飘飘的形式道歉都没有…

  

  果然是军方的作风。

  

  火树想着轻轻点了点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回应。单字的应答只怕被说成敷衍长官,反驳又肯定是不要命的行为。

  所以最后只能缄默,还有逆来顺受。

  

  “只不过遗失的ID卡片造成了重要的精密设备遗失,你还是要负责的。”

  军人的眼里少有地出现了玩味的情绪,似乎在等待着他的反应。

  

  “你这一户的水电补给暂停三天,作为你失职的惩罚。”

  

  火树的大脑当机了一瞬间。现在的天气绝对说不上暖和…而周围的人肯定也没有胆子伸出援手。

  可是没有办法。只有逆来顺受了。

  “我明白了。”

  他点点头说。

  

  “另外,为了证明你跟这场精密设备遗失事件没有关系,会要求你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佩戴定位手环,你家里人也是。”

  

  火树认得那个手环。与王春彧他们曾经戴在脖子上的那个只是没那么结实,打着定位的名号…只怕会在必要的时候…

  他不敢再想下去。

  

  “我明白了。”

  他低声说。

  

  

  “我们要做的委托还真是挺多的。”

  蒲熠星意味不明地感叹。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陈怡馨已经离开了,确切点说是变换成了邵明明的样子离开的。

  他们之前虽然也会接取一些委托,但是从来没有如此之深地触及到那些势力背后的利益。这样的链条和党争真的是他们几个人就可以撼动的吗?

  蒲熠星不知道。但是他很清楚如果不去做的话会面对什么。

  他绝对不能退缩,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就不可以再重演了。

  

  “对了明明。”

  周峻纬还在想关于甄木偶的事情,虽然知道邵明明不好的回忆多半与那个人有关但还是开了口。

  “……那个,关于催眠暗示的事情…”

  他斟酌了一下词句。不知道应不应该直白地说明自己想知道他之前被控制时的细则。

  

  “正好我也想跟你说这个。”

  邵明明说着握紧了拳头。

  “周峻纬…你可不可以催眠我。”


评论(27)
热度(288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寺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