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寺寺

❗肖战和墨香铜臭粉别关注我❗
❗不要给我评论大表情❗
不知名气人小说写手。
一级混乱邪恶人。谨慎关注。
爱发电id:柒寺寺

【蒲熠星视角】看看密室里又整了啥幺蛾子

ooc

借了另一半大脑 @江三羊开泰 的梗。

我就是猜九明前半段吵架了。

这期明明好棒啊好冷静prprpr

带点纬钧南北。




  01.

  

  大家好,我是蒲熠星。

  大家好,我是因为邵明明跟唐九洲又吵起来所以被迫跟邵明明一起出场的蒲熠星。

  放我回家你们吵架干嘛带我。

  邵明明你吃了糖关我什么事,我又不能跟唐九洲似的把舌头伸进你嘴里。

  

  02.

  

  唐九洲。当了队长还嘚瑟。你完了。

  唐九洲你对象问你为什么这么慢你还冲他吹哨。你完了。

  你还敢对他说闭嘴。你没看见邵明明脸都黑了吗,你完了你这个节目只能哄邵明明了。

  一吹就不能说话是什么情趣啊。

  

  03.

  

  都说道地下室了咋还没反应,吵架原来能让邵明明胆子变大?

  那唐九洲你能不能天天跟他吵。我可不想被死亡拥抱我回家还得见韬韬呢。

  嗐作诗,邵明明你数都数不清嗐作诗。

  唐九洲你还接话,邵明明没接这梗你觉出啥不对没有啊。

  完了。这期这俩人又开始了。

  

  04.

  

  脱裤子就跑。跑什么跑唐九洲。你也只有冲着邵明明敢脱裤子就往他那跑。多大人了还搞黄色。

  

  二哥?什么二哥?什么二哥?

  

  05.

  

  摘完眼罩唐九洲你喊的咋比邵明明声还大。大就算了你还长。

  ……这话好像有歧义。不过是真的黑。

  

  这块儿好像有点大?诶邵明明咋不怕了。

  

  06.

  

  自己按铃自己喊。唐九洲不愧是你。

  诶邵明明咋没被吓着。

  

  07.

  

  火师傅一边让这帮人冷静一边不敢一个人走,还拉着周峻纬。

  这是小齐两任丈夫会面??

  草。意外和谐。

  

  08.

  

  都知道是人形的东西了还害怕,我靠闪了。

  好晃眼。

  ???这声是火树???

  ??????这声是唐九洲????

  唐九洲怎么拖着谁往地上倒呢这是。哦邵明明。

  

  ……邵明明没出声???????

  

  09.

  

  出大问题。邵明明没出声。

  

  10.

  

  没。出。声。

  

  11.

  

  事。情。大。了。

  

  12.

  

  邵明明别拽我啊,你往后倒不就进唐九洲怀里了吗,你拽我有个屁用。

  

  13.

  

  不要把我往地上拽!!!!!!!

  

  邵明明火树你们两个给我走开!!!!

  

  14.

  

  其实想喊邵明明唐九洲你俩快和好的。但是在录节目。

  

  15.

  

  火树咋还喊周峻纬,小情侣吵架喊爹没用的。

  诶你俩爹相处咋这么和谐。

  

  16.

  

  周峻纬你不确定你还对着空气不要说话,你想干嘛。

  哦是对后头的那帮。那没事了。

  

  17.

  

  火树…

  

  左手一只周峻纬,右手一只少帮主,后头背着个……

  

  火师傅估计背不动啥。打扰了。

  

  18.

  

  得往前走啊不能戳在这。

  唐九洲你倒是往前走啊你不是队长吗。算了你把邵明明拉紧点吧别吵了。

  

  19.

  

  我操吓死我了。还好不是面对面,这机关咋触发的。

  

  20.

  

  周峻纬,你妈。

  

  21.

  

  不能失去表情管理,我蹦跶蹦跶。草,吓人。

  唐九洲你拿屁股拱干嘛啊,你倒是回身抱邵明明啊??

  周峻纬往后挪啊我靠邵明明快扁了。

  

  22.

  

  忍住都不要喊??刚刚尖叫女高音的是谁啊,石凯吗。

  

  23.

  

  石凯对不起。

  

  24.

  

  下次还敢。

  

  25.

  

  敲敲门吧,看看一会儿会不会有别的。比如说那个什么业主。

  ……叫啥来着?

  

  26.

  

  灵异事件肯定是假的,少帮主别着急下班。

  

  27.

  

  唐九洲别掐我。有个邵明明掐我还不够吗。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

  

  28.

  

  我想韬韬。

  

  29.

  

  卧槽。咋还有地板上噼里啪啦呢。哦邵明明叫了。

  

  30.

  

  火树跟唐九洲比他还大声?

  

  31.

  

  好像是摔炮?

  邵明明认出来这是摔炮了???他还有功夫认这是摔炮???

  

  32.

  

  问。题。更。大。了。

  

  33.

  

  习惯就好。习惯一下火树的尖叫就还行。

  唐九洲你还想开灯,你赶紧想想哄你对象。

  哦吼。邵明明接话了,被吓懵逼了吗。

  

  34.

  

  唐九洲。乌鸦嘴,说没肯定就有。

  

  35.

  

  咋还噗呲一声。

  邵明明喊妈妈了?齐思钧不在啊。你喊爹爹没准周峻纬会答应。

  

  36.

  

  嘶,我是不是把这个门把手拧掉了,哦没掉。

  这个门有把sou,但是进不去。

  

  37.

  

  说恐怖公馆就恐怖公馆??我也不想做四角游戏。

  主要是不想甩手绢。丢人。

  

  38.

  

  冲过去?行啊。

  ……不是你们说冲过去的吗,咋回事你们还不跟着。

  

  39.

  

  业主投诉?都这么没电了不投诉你们投诉谁呢。

  

  40.

  

  哪家业主做这么离谱的防护措施,这脑回路邵明明吗。

  王一啥?

  

  41.

  

  周峻纬你抓了个啥玩意。

  抓了个寂寞钥匙链。

  

  42.

  

  这都抓过来了可以啊。

  

  可以啊邵明明。

  

  43.

  

  王一田这名字真敷衍。

  哦吼唐九洲解出来了,图形达人不愧是你,可以啊唐九洲。

  

  44.

  

  邵明明只夸了一句??啊??啊??啊?

  

  45.

  

  完了。邵明明被气到喝碳酸饮料了。

  哦什么624,这啥字母啊…不准洗锅?

  

  46.

  

  我相信我的阅读缩写能力肯定是没问题的。送两个少帮主过去就得了。

  

  美年达?什么美年达。美年达打了多少钱啊。

  

  47.

  

  邵明明你自己去过道取!唐九洲!陪他!

  

  48.

  

  ……?唐九洲。你完了。

  你敢整邵明明就别盯着他啊。

  

  49.

  

  邵明明想啥呢,队长是你男人,不是我。

  

  50.

  

  ?丢他出去的是你,让人出去保护的还是你,唐九洲可以啊你。

  邵明明也可以。好聪明嘿。

  吵架真能提智商?

  

  51.

  

  邵明明咋连人带灯跑路了呢。你男朋友还在后头呢,你保护一下。

  

  52.

  

  破门而入?唐九洲?你知道明侦剧组那门是假的准备好了让你踹的吧。

  这数真吉利。

  

  53.

  

  还挂电话。唐九洲你真行。

  人话没说完呢!!周峻纬快上,秀一秀你跟齐思钧学的咋聊天。

  

  54.

  

  NPC姐姐辛苦了。

  不乱动不就是想把我们固定好了一起吓吗。

  

  55.

  

  不可以暴力的。周峻纬赶紧的用力拉。

  

  56.

  

  这绿油油的冰箱一看就不够。

  唐九洲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57.

  

  我坐在唐九洲和邵明明中间我真的是…

  

  安全感个屁。

  

  58.

  

  你们敢在老齐跟周峻纬吵架的时候坐他俩中间吗?

  你们敢在我跟韬韬……我跟韬韬和和美美不吵架。

  

  59.

  

   韬韬要是在肯定会说一句不信谣不传谣。可惜他不在。

  

  

  60.

  

  果然黑了。一会儿冰箱里别爬出来个齐思钧。

 火树你还说别叫,一会儿就你叫的最大声。

  

  61.

  

  火树我听见你叫了。

  当然唐九洲声更大。耳朵疼。

  

  62.

  

  邵明明快把我拽脱臼了,我要是录完了去医院不是因为骨折就是因为被他跟他对象吼聋了。

  韬韬咋不在呢。真是的。

  

  63.

  

  我靠邵明明咋又回来了。你不能去抱唐九洲吗。

  别抱我!!抱你对象!!反关节了!!

  

  64.

  

  ……哦反关节真的不是哪儿。不愧是你邵明明。

  

  65.

  

  齐——思钧——

  行。周峻纬今天就是个纯血山西人。

  很幸福很幸福,知道他跟你很幸福。

  

  66.

  

  宝贝?等你回家?齐思钧完了。还HOTEL?

  

  67.

  

  ……对不起,HOLE.

  但是hole也让人想歪啊!!从肉体关系到…

  在录节目。

  

  68.

  

  唐九洲的pa,我要挂机。

  ……行没打开,我还是得想想。

  

  69.

  

  邵明明夹在我跟周峻纬中间听我俩对着喊零。

  明明他是在场唯一一个零。

  我不是,我不是,我怎么都不是。

  

  70.

  

  ……还真就四角游戏?听起来真有够累的。

  周峻纬不用还原你家老齐的感情线,知道你醋了。

  

  71.

  

  草被真人也吓到了。这女的八成是扮鬼的那个。

  你粉底蹭到周峻纬衣服上了。

  

  72.

  

  火气有点旺。不好意思。

  

  73.

  

  邵明明你真够直白。不愧是你,这么想下班吗。

  怎么跟人家说话呢!!!

  

  74.

  

  唐九洲你个队长当了个寂寞。

  满脑子都是邵明明了呗。

  

  75.

  

  邵明明真的好像卖货主播,别甩了一会儿假发掉了。

  

  76.

  

  周峻纬????洗手间没有齐思钧你清醒一点!!

  吃醋不至于对人家家女人下手啊!

  

  77.

  

  饿了。卤肉。香的一……

  香的一比。

  ……香的一塌糊涂。

  

  78.

  

  哦对好像说错了。刚刚麻了。

  

  79.

  

  ……会做出奇怪事情的人不要打头阵!说你呢唐九洲你看邵明明多自觉。

  火师傅也挺自觉哈。

  

  80.

  

  说不定是血?

  邵明明居然开始接我话吓唬唐九洲了?

  唐九洲你是不是把邵明明化妆品打了。

  

  81.

  

  啥东西冒出来了?

  唐九洲人呢?

  哦被吓到了?

  

  82.

  

  人家是出来吓你的哪儿有话说。得了得发电。

  

  83.

  

  唐九洲。你接着皮,你再皮你男朋友都没了。

  

  84.

  

  听见了,不用再说你和邵明明了。真的不用了,我们都知道你想趁着时候和好。

  他急了他急了他怕了他怕了。

  

  85.

  

  得了,我就这儿吧。再往里要走好远。韬韬要是在就拉着他陪我留。

  

  86.

  

  为啥这么多体力项目,好累。

  

  87.

  

  这密室里头咋还有鹅…哦是唐九洲在乐。

  再来一次,就十秒是男人肯定没问题。

  

  88.

  

  ……操?那再来。

  

  89.

  

  嘶。手疼。得了小场面。

  回去找韬韬亲亲就好了。

  二十多秒,谁不是个男人。

  

  90.

  

  邵明明开始彩虹屁唐九洲了,是和好了吗。太好了我靠。

  

  91.

  

  啥玩意漏气……哦唐九洲又在吹那个放屁哨?

  

  92.

  

  咋啥人都丢卡。

  ……小兔崽子童装店?小别致名字起的真东西。

  唐九洲知道啥了啊你就知道了。打扰了。

  

  93.

  

  出现了,邵明明的理解思路。

  他怎么可能真的是写……哦。真的是。

  

  可以啊邵明明!!

  

  94.

  

  哦密码搜出来了…是不是得为了时长再讲一遍?

  也为了邵明明。

  

  95.

  

  队长!上吧!!不要做懦夫!

  公平也行,不用给邵明明讲了到时候让他去就得了。

  

  96.

  

  小周啊。我们会记住你的。

  齐思钧也会的!!

  

  97.

  

  邵明明不要飘…哦唐九洲把他按回去了。和好了,真和好了。

  太好了。

  

  98.

  

  看人换装?诶这个我也要看。就说了是假的鬼。

  

  99.

  

  ……一场大戏。周峻纬身上闻起来好酸好酸。齐思钧的音容笑貌,噢哟。

  她真的不知道我们趴在那看她吗还没笑场。

  周峻纬是想把唐九洲卖了自己独占齐思钧吧。唐九洲你还敢答应你听见邵明明说的回来了吗。

  

  99.

  

  这女的还抱着齐思钧衣服哭?那周峻纬回去必定抱着齐思钧……哦这儿有个卡。

  脏就脏了你别吹了唐九洲,太死亡了。

  

  任务完成了小情侣也和好了,还得帮齐思钧对象走出阴影?

  我看周峻纬现在都快闷死在阴影里头了。

  

  100.

  

  周峻纬还跟自己情敌这么掏心掏肺,不愧是你。

  饿了。是真的想吃没用的。

  美年达冲了好多钱。

  ……英勇带领?

  你是队长你说的都对。


评论(28)
热度(185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寺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