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寺寺

❗肖战和墨香铜臭粉别关注我❗
❗不要给我评论大表情❗
不知名气人小说写手。
一级混乱邪恶人。谨慎关注。
爱发电id:柒寺寺

【全员向】NBW保席实录(7)

全员向,电竞AU。



CP通识向。

OOC致歉。

游戏及赛制取材于《全职高手》,仅借用设定,无任何原作人物出现。

不看电竞不影响阅读,我会用尽量简单的方式解释大家的战略。

百度一下全职高手 荣耀游戏 相关词条能提升您的阅读体验哦!

NBW是南波万不是南北纬。本文没有南北纬我也不吃南北纬,ky的见一个删一个。

不要把文中人物跟原作人物对比。不要在评论区提及原作人物。你敢说我敢拉黑删除。么么哒。





        韩潇确实没料到现在这种情况。他猜齐思钧可能会慷慨激昂,也猜蒲熠星可能会臭着脸说有点智商都会投我,还猜了猜邵明明会不会用自己的资历和年纪给自己争取个队长的位置。

  这些都想过了就是没想过这帮人能给他表演一个大型互相推卸责任现场。

  

  “这等大任当然是交给我们国外归来的蒲熠星选手了。”齐思钧慷慨激昂。

  “有点智商都知道长久的队长更能统帅这个队伍啊。”蒲熠星臭着脸。

  “作为前辈吧,我觉得小蒲你挺不错,相信我的眼光,我见过的队长比你在国内打过的比赛都多。”邵明明笑里藏刀恶狠狠地在蒲熠星面前丢下来一个超大号陷阱扣。

  

  反而弄得韩潇开始有点不知所措了。说实话齐思钧在那么多前辈后辈跑路的时候做中流砥柱这事儿大家有目共睹,但是事实就是治疗职业做队长实在是没什么话题度也没什么商业价值。蒲熠星那个性格韩潇毫不怀疑他能把所有想找他们代言的人都用一句需要训练骂走。邵明明作为之前的解说转型成为职业选手简直是自带话题度,只是…

  

  商人总是黑心的,韩潇并不认为自己是个例外。话题度就是流量,流量就是能变现出来的钱。解说转型选手出道这事儿带来的讨论度肯定同时意味着收益和针对着邵明明和整个队伍的骂声,同时也会让一些人被这种话题吸引到,为战队博得关注。

  

  听起来是个划算买卖,被骂几句钱就来了,挺好的事情。只是韩潇觉得这样丧良心丧的过分了。

  虽然说邵明明看上去不会是被什么梦想之类的中二说辞说服的人,但是不论如何拿人家追逐梦想的事情找骂都挺过分的。

  

  “诶你不想营销一下那种当了不知道多少年咸鱼解说的大龄选手是怎么会回到职业圈的吗?”

  

  蒲熠星问少帮主。

  

  “——我觉得大家更想看高材生从国外回来是怎么带着队自己的队伍从人都不齐到走向季后赛的。”

  

  齐思钧笑里藏刀,致力于挖坑,韩潇头一次发现这人笑起来的时候怎么看怎么像个老狐狸,几乎把算计写脸上。

  

  “我觉得大家更想看在国外被禁赛的污点选手回国加入烂泥战队到底是怎么绝境捞钱让战队有钱换换滋兒哇啦的椅子的。”

  邵明明笑眯眯地瞪着蒲熠星说。

  

  韩潇跟齐思钧交流了一下眼神。

  

  我俩好像还嫩。齐思钧想。

  

  “作为副队长,队长我觉得我挑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郭文韬本来真的不想起身蹚浑水的,但是架不住周峻纬跟唐九洲一左一右地拿胳膊肘在这儿戳他,再不出声他都怀疑自己能被一左一右的鼓捣漏了。

  

  “那拜托了。”

  

  有机会甩锅韩潇当然不会掩盖自己的奸商本色,拍拍被挤出来的郭文韬满脸都是欣慰。

  

  郭文韬的目光第一时间其实是落在蒲熠星身上的。尽管他自己都不太想承认,但是事实确实如此。

  在提到队长两个字的时候,他脑子里的第一人选是蒲熠星。大概是因为齐思钧跟他熟稔过头而他还不太适应那个有些聒噪的解说做个职业选手。

  

  只是这人好像跟自己确实不太对付,他俩之间的聊天进展的也不是很愉快。

  

  “我——我选蒲熠星是不是稍微有点怪?”

  

  “那…韬韬都这么说了,我就恭敬不如从命?”

  认真的说,蒲熠星在自己脱口而出这么个昵称的时候自己的表情都快扭曲了。

  这什么垃圾称呼,自己是神经病吗这么喊。

  

  蒲熠星转开目光去不看郭文韬,只是职业选手的视力是在是好到了让他们在不需要的时候会觉得这种优异的视力相当令人恼火。

  

  他看见郭文韬脸红了。对方的肤色本身就相当白,大概是因为平时沉迷游戏疏于管理的原因皮肤上面稍微有些红点,但是不影响体现出来脸上丰富的胶原蛋白。

  

  还挺好看的。蒲熠星有些猝不及防地跑了神,回意周围听着不知道是谁说话先下意识回了个好。

  

  “那队长就蒲熠星了。”韩潇也不知道蒲熠星突然跑神的原因,只当他突然被这么选择了满脸懵逼,眨眨眼睛感觉得搞定一件事身上担子又轻了些就听见训练时的门响。

  

  一般来说公会部门的人是不会来这边的,他们经营起来同样忙的要命,没事儿都不会来这边露脸,跟装备部门的两位大佬一样闭门不出一天二十四小时六个小时在宿舍睡觉,其他时间都闷在那个小房间里三个人一台戏,噼里啪啦的此起彼伏。

  

  戴士来敲门的时候那几位熟人都是脱口一声JY哥,顿了一下才觉得这么称呼好像是有点毛病改口喊出真名。

  

  “我们发现一个还不错的苗子,你们要不过来看看?”

  

  JY,这人在游戏里头可是相当出名,各大公会的人对这位都是敬而远之,从前几年第二区开放的时候就有过一个说法。

  

  “JY这人说的话连个标点符号都不要信。”

  

  其实说脏一点,这位简直能算是网络诈骗起价的,坑材料坑这个坑那个,偏偏这位每句话说出来的还让你听不出来有毛病,等你自己被骗的签了个不平等到让你头秃的条约才意识到什么事情不太对劲。这人眼睛毒嘴巴毒,说话总是留三分,出去谈判战无不胜,基本上是个公会都被他绕进去过。

  

  同样的 ,他看上的技术好的也同样没差的,唐九洲就是在公会战的时候被JY一眼盯住拉出来的苗子。

  

  “叫什么?”

  

  “BIG-K…什么的,你自己来看。”




评论(22)
热度(5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寺寺 | Powered by LOFTER